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晨 

  我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日出。在清晨里,透過朦朧的霧,看日出。由於每一次看日出的心情不一樣,所以看得日出似乎也有所不同。 

  昨天我在數學競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結果興奮的一夜沒睡好覺。我望着窗外的黑夜,靜靜地坐在床邊,盯着表發獃。 

  “呀終於4四點了,日出要來臨了!”我衝到了樓下,坐在椅子上等待着。突然一縷光亮劃破了黑暗的天空,似乎有人用斧頭劈開了天空。我的心裡變得更加興奮。有人說“清晨的空氣是寒冷的。”可是我卻沒有感覺到,或許是因為我的心是熱的吧。就在我思索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一大半,不一會就已經完全跳出了雲層。它周圍的雲海被染成了紅色。頓時光穿透了厚厚的霧直射我的眼睛。我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將會面對老師對我的誇獎,同學對我的羨慕,我似乎有些迫不可待,但是望着天上的太陽我才發覺自己有些自負。太陽趕走了黑暗,可它卻沒有驕傲,仍然把溫暖的陽光獻給每一個人。想着想着,我低下了頭,為自己的驕傲而羞愧。 

  每一個人都有成功,但也有失敗。另一次的日出又帶給我不同的感覺。 

  我失敗了,我徹底的失敗了!曾經我與同學打賭時是那樣自信,然而在成績單面前,我低下了自認為高貴的頭,在嘲笑聲中我落下了我認為不可能在出現的眼淚。枕頭已經濕了一片,我又一次看着黑暗的天空,獃獃地望着,望着。心也隨天空越來越沉,似個無底的深淵。不知望了多久,天空又出現了光亮,我感覺我的心裡也亮了。這次我的眼睛眨也不眨一下盯着天空。太陽這一次爬的很慢,背上似乎背着一個大包袱。我的心也在努力,為了爭取一些光明。終於太陽不知經過多少努力,它露出了半邊臉。我的心也舒張開了,開始從黑洞里向上升。太陽一步步地爬着,我的心一點點的向上着。最後太陽完全出來了,又一次發出溫暖的光,也照亮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不能這麼軟弱,我要立志戰勝那些困難。在清晨中我漸漸的堅強。 

  晨中的日出,在我不同的心中放出了不同的光芒,給了我不同的體驗,使我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