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之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之不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我發現了人和人的不同,人與人的好壞之分,人與人的本質差異。在小孩子中居然都有霸權主義,這是我在考試中發現的。

  考試時,我們班的考場在五六班。進考場以後,許多同學發現了在他們的位斗里有漫畫書,他們面對這些不義之財,竟十分坦然的把它據為己有。

  這次考試,坐我前面的是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考試時,他坐在位上東張西望,一會瞅着這個,一會望着那個,便趁機抄別人的卷子,我發現后,並沒有舉報他,只是用算草紙蓋上寫過的題。當他再回頭時,發現我給蓋上了,瞪了我一眼,說了句根本不該出自學生之口的話,我沒理他,接着寫。

  一會而,他對我說,“嘿,曹操,東西掉了。”我俯身去撿時,他竟大膽的掀開我的蓋紙去抄題。他的做法令我難以置信,我看了監考老師一眼,一個在織毛活,另一個竟在照鏡子化妝。我氣憤的說了句:“也難怪,不負責任的人下面,什麼樣的壞人沒有?”

  下午考語文,我前面的那同學還是抄我題。最後,他竟不抄了,直接問我:“嘿,曹操,第七題咋寫?”我抬起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不知道!”話音剛落,他便嘀咕大罵起來“裝啥呀,考完試你完了!”他的聲音都驚動了第一排的同學,很多人回頭看他,而兩個監考老師呢?一個坐在那打盹兒,另一個站在窗邊觀景呢!

  這次考試,讓我見識了人之不同,也明白了,一個壞學生不是本質壞,而是壞在監護人和老師對孩子的不聞不問,不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人之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之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