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是數不清的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數不清的後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已漸漸編織上了天空。仰望天空,一切都充滿着陰翳,心也不自覺地黯淡下...

  明天,可怕而可悲的日子。我現在就能幻想到;在那天,坐在寂靜的考場,無力的趴在課桌上,像個一無所知的傻子,望着試卷不知所措。

  回想已然逝去的初中三年時光,我浪費了好多,卻也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是變得愈加頹廢。現如今卻只剩下數不盡的後悔。

  三年前,滿懷信心的踏入中學校園,本可以認真學習,卻因為老師的種種諷刺,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扔掉筆,便無心學習了。偶爾的心血來潮,我會極其努力的學習,但是往往堅持不過一天。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真是可笑到了極致,為了所謂的諷刺,卻弄成了今天這般學而無成的模樣。

  心中無限惆悵,黑暗在向我招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灰暗...

  ...

 初三:君子不傲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數不清的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數不清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