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喧囂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家出來和朋友參加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的PATY。那人很不錯,為此開了兩個包廂。我們到時,不論男女都已擠滿了各個包廂,當然也不論俊丑了。

  那人的關係網不錯,叫動了幾位有“身份地位”的人士(這裡指的是不務正業的社會青年,混社會的)。因為他們都有作為又是“前輩”,和我們“同輩”的人都圍在他們身邊,倒酒,去他們悅,除了我們一行人。女的呢則全都擠在靠窗的空間,時不時以她們獨有的魅力使的幾位“有為之士”為之神魂顛倒(其實也不是想像的那樣,但凡有些“名氣”的人都有些個性,除了野蠻,無心向學外,他們也很會注重道義,禮節,形象,只是我實在找不到恰到其處的詞來形容)。雖然,女生們都穿着艷麗,時尚,談吐大方,長的也不錯,但是從她們會來這種地方,會以自己認識一些“有為”的人為榮來看,她們的美也變得不和諧了。

  幾位“前輩”粗獷地扯着嗓子大唱一些火爆的歌,把音響的聲音調到高得不能在高,震得我的胸口都在振動。我從高分貝的喊叫聲中聽出,他們正唱的是電視劇《古惑仔》的主題曲。圍着的“小輩”則斟滿十幾杯啤酒,敬人,划拳,助長氣氛;幾乎所有到場的人都點了香煙,女的除外。我接過一支香煙,別人為我點着后,我就任它燃着,沒有吸。

  超高的噪音雜着濃郁,瀰漫的煙霧,無光的世界,閃動的人影,這種氣氛近乎使我窒息。門口常開常關,門開時外面射入了強光,眼睛頓時迷離;關時又是一片昏暗。人出入繁多,來人敬酒後又去了。

  我接過別人的敬酒,一古腦吞下去后,感到身體一陣顫涼。看着熟悉的人已走,自己也不便再留下。終於耐不過刺耳的噪音和嗆人的濃煙,我打開門走出了包廂,走到了外面的世界。

  遠離了那喧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喧囂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