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悔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嘗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日,家裡裝修,還剩下幾個螺絲燈泡。

  出於無聊,便拿來把玩了一陣,看到包裝上寫着提示語:請勿將燈泡放置口內。我一看就覺得好笑,這不是廢話嗎?人的口是可以伸縮的,空間大的很,而燈泡的外壁又是特別光滑的,就算含在口內也可以自由進出的。我為自己的想法頗為贊同,忍不住的自我得意起來。

  將燈泡放下后,便去玩其他的,但是,那句提示語一直浮現在腦海,好像在向我炫耀,它才是對的,弄得我玩的很不盡興,索性不玩了。

  我悄悄地溜到了燈泡所在地,偷拿了一個燈泡立馬撤到了我房內。我小心翼翼的拿出燈泡,比劃了一下,不是正好可以進出嘴內的大小嗎?看來,還需要像我這樣的英雄來證明,它那提示語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正想着,便把燈泡匆匆洗了一下,張大嘴巴,燈泡一下子就滑進去,根本就不費勁。可是,當我想要拔出燈泡時,卻發現我越用力,燈泡反倒和嘴巴切合的越緊。不管我怎樣盡量張大嘴巴,燈泡還是在口內,怎麼也不聽使喚,真可謂咬定青山不放鬆了。

  我急得在那裡直掉眼淚,只好求助媽媽,真是讓我後悔到家的嘗試,以後再也不敢輕易小瞧提示語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