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苦的回憶,說不清的心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回憶,說不清的心情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孫豐妮,是我來到青藝的第一個朋友,和我一起都學器樂專業。她有着一頭可愛的短髮,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里透着活潑和可愛,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我和她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的在一起,寬闊的操場上,時常會有我們並肩的身影;大樹陰涼下那兩個小小的影子,那是我和她在互相訴說著心中的秘密。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生活中,我們如影隨形。我們總是那麼親密無間,同學有時都會嫉妒我們的友誼。 

  剛開學的那兩個月,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可隨着時間一點點流逝,我和她也在漸漸的疏遠。 

  我們倆都屬於那種爭強好勝的女孩,處處都不想讓別人搶佔了自己的位置。她的專業要比我好一點,因為她有六年的基礎,而我的專業需要從零開始。除了專業,我的視唱、樂理和鍵盤都要比她好,一開始,她還以此為動力,可漸漸地,這種正常的動力轉變成了嫉妒,這種嫉妒心促使着她恨起我來,她不想讓我超過她,因此就處處為難我,拆我的台,我們由原來的好友,轉變成了現在的敵人。 

  有一次,忘了是因為什麼事,我和她大吵了一架,上視唱課時,她還在想這件事。視唱是我的強項,每次上課老師差不多都會表揚我,這次上課和從前一樣,老師又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她卻在一邊用很冷的話諷刺我,讓我和老師都很尷尬。那節課上,我說什麼她都會用很傷人的話刺激我,而我,卻一直咬牙在忍耐……可我的忍耐總是有限度的,在她又一次說我后,我站起來對她大喊一聲“你腦子有病吧?”委屈的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和她之間就在也沒有什麼友誼,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諷刺和嘲笑。有時,想起那段童話般的友誼,我覺得那好像是一段美好的夢。就因為我學習比她要好一點,她就如此的恨我?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感覺現在的她就像是一個即將爆炸的氣球,而我呢,就像是一根針,我只要一碰她就會爆炸。每當她因為一點事而罵我的時候,我只是用沉默來回答她。心在慢慢變冷,我覺得,我和她的友誼已經到了盡頭。 

  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樂理髮揮失常,只考了60.5分,而她比我考的要好。那天,視唱老師找我們三個,我讓她們倆先進去,因為我考的分數實在太低了,我怕看到視唱老師那失望的表情。過了一會,她們出來了,對我說:“傅老師〔視唱老師〕不願意管你了,即使是你進去,她也不會再和你說話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很難過,她可是我最喜歡的專業課老師,她都不願意再管我了……可難過的同時,我心裡也生出點點疑問:她為什麼不願意管我了?要知道,她不是那種只看分數高低的人,況且,我還是她很喜歡的一個學生…… 

  懷着點點疑問,我去問了和她一起進去的欣茹,欣茹對我說:“傅老師本來讓你進去來着,可孫豐妮說你沒臉來見她了,你不進來就是因為她在,如果她不在,你肯定會進來。傅老師認為她是對你負責,喜歡你才管你的,現在你害怕她,不想讓她管,那她還管你幹什麼?……” 

  欣茹後面的話我已經完全聽不進去了,是她,又是她!她又背着我說我的壞話了,這下可好,我最喜歡的老師,最喜歡我的老師都不再管我了!她的目的達到了,她已經徹底把我的心給擊碎了,我不知道她還要對我做什麼,我茫然地望着今後的日子…… 

  外面的天漸漸的黑了,我站在操場上,望着四樓“音樂理論組”的窗口,心裡好痛,好痛,回想她對我做的一切,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要放寒假了,我輕輕拾起心靈的碎片,打算用一個假期的時間把它組裝好,雖然,我對未來的日子還很迷茫,不知道我的下一個新學期到底該怎樣開始……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回憶,說不清的心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回憶,說不清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