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是數學贏來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是數學贏來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家去買衣服,正好趕上涼風習習的下午。我們一直從惠政路走到廣平路,看過多少家店,可我的老媽大人好像沒意願停下來,又從廣平路回到惠政路,說那家大洋還沒去看過。

  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一步步“爬”回惠政路。當我路過麥當勞時,摸了摸我空扁扁的肚子,想象着麥當勞里五光十色的美食,口水都流下來了!便嚷嚷着要吃麥當勞。如果是平常媽媽肯定會白我一眼,再數落我這數落我那,可不知是因為心情好還是在算賬,竟讓我幫她算。

  媽媽買了600元東西,可媽媽算出來卻有650元,她答應我,如果算對就把50元給我。媽媽說:“我買了一件風衣和一件外套都是180元。又幫我買了一件外套,原價120元,現打七五折。一條褲子原價150元,現打八折。買了一個發卡20元,還買了一對絲襪20元,參加摸獎,少付10元。”

  切,我還以為是什麼難題,不就是買衣服嘛!180乘2等於360,兩件衣服好了!外套原價120乘0.75等於90,一條褲子原價150乘0.8等於120,360加90加120加20加20等於610元!OK!奇怪了,怎麼會是610元?我心裡犯嘀咕,又閃過剛才的算式.我這個馬大哈!竟把10元忘減了!610減10等於600元!好了.我大叫起來!雖然媽媽很不願意,但還是給了我25元.

  我終於用自己的努力賺來了第一桶金,雖數目不大,但足夠讓我開心一陣子了!真是快樂的一天!

  錦溪小學六年級:最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美食是數學贏來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是數學贏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