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箭與螺絲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與螺絲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火箭與螺絲釘 標籤:火箭作文 螺絲粉作文

“你看,我多美啊!鮮紅的字母印在我潔白的身上,要是沒有你,我就更漂亮了。火箭高傲地說。

“我在你身上,是為了讓你能夠安全運行啊!螺絲釘說。

 “就你?你有什麼用,我對人類的貢獻才大哩!沒有我,人類就上不了太空。”火箭仰着頭,驕傲地說。

  

  “你太驕傲了,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螺絲釘說罷,帶領其他的螺絲釘離開了火箭。

  第二天,就在火箭飛向藍天的瞬間,“轟”的一聲巨響,火箭變成了一堆廢墟。工作人員看,所有螺絲釘都不翼而飛。

  2

  火箭被送進了鍊鋼廠,螺絲釘來看望它。火箭慚愧地說:“是我的自大害了我,你能原諒我嗎?”“沒關係,交個朋友吧!”螺絲釘說。火箭被送到鍊鋼廠后,做成了路燈。 

一天,一個小男孩來到路燈下玩耍,看見了來看路燈的螺絲釘,那個小男孩就把螺絲釘帶回家。路燈見螺絲釘好久都沒來看望它,很擔心。它詢問旁邊的路燈,看見螺絲釘了沒有。旁邊的路燈說:“它被一個小男孩帶了,不知去了哪裡。” 

3 

開始下雨,雨越來越大。螺絲釘被小男孩扔出窗外,順着地上的雨水,四處漂流。過了十年,路燈報廢了,被扔了在路邊。一隻貓在垃圾桶中翻找食物,把一顆螺絲釘扔出來,砸中了路燈。 

路燈還沒看見是什麼東西,便開始罵:“誰呀?不長眼睛嗎?”沒人回答,路燈回頭看了看,很驚訝:“老朋友,十年不見,是你呀!” 

“是我,想不到,又見面了。”螺絲釘說。 

路燈向螺絲釘詢問它這幾年的情況,螺絲釘便一一講述起來。 

“想不到,我們最終還是在一起!”路燈笑了笑,說。 

這對好朋友一起走過了許多年。

您正在瀏覽: 火箭與螺絲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與螺絲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