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箭與超音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與超音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火箭與超音速 標籤:火箭作文

"加油,加油....耶!”這是我校正在舉行六年級迎面接力比賽.我們班的同學像火箭一樣,跑得飛快,我們被稱為"火箭隊". 

  "決賽馬上開始了,請參賽的同學做好準備."我們馬上要和被稱為"超音速"的3班在決賽中一決高下了,大家都很緊張,還在練習接棒. 

  "這次比賽,肯定是”超音速贏”!" 

  "我看也是!" 

  "那可不一定." 

  聽了這些評論,我心裡很不服氣,我們還沒比呢!我們班一定會贏! 

  "砰"跑第一棒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超音速"的第一棒快如閃電,起跑搶在了前面!"加油,加油......."加油聲在校園裡此起彼伏.啊!東東明顯落後了."快點!快-----"小紅一邊大喊,一邊把右手儘力往前伸去,等待着接棒的那一瞬間.眨眼間,小紅像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兔子迅速超過了哪個黃衣同學. 

  加油聲響徹雲霄.馬上就輪到我了.我的雙腿竟抖了起來,心跳也加快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隊員手中的棒子. 

  雙方你追我趕,爭先恐後.不好,他們派出了有名的"飛毛腿".只見他好像猴子一樣貓着腰,又飛快地超過了我們! 

  哎呀!麗麗掉棒了!同學們有的跺交,有的叫喊,有的慌忙去撿.等麗麗急急忙忙撿起棒子我們已經落後一大截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去,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直響.交綁后我大口大口地踹着粗氣,雙眼緊盯着場上的變化.啊,我們班和"超音速"差距越來大了. 

  最後一棒!天天接住棒后,飛也似的沖了出去,10米,8米,6米....."耶!"勝利的歡呼聲突然響起,"超音速"贏了,他們蹦呀,跳呀,欣喜若狂. 

  我們輸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 

  老師安慰我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大家儘力了下次在努力吧!" 

  是啊,不要太看重名次,正如一首歌寫的:"都要做第一,誰來做第二,只有第一,沒有第二並非是好事.......!" 

  不過,"超音速",我們還會在一決高下的!下次,咱們賽場上見!!!

您正在瀏覽: 火箭與超音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與超音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