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箭吃回頭草猶如賭博構建冠軍隊還需三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吃回頭草猶如賭博構建冠軍隊還需三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火箭吃回頭草猶如賭博構建冠軍隊還需三步 標籤:賭博作文 火箭作文 軍隊作文 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不管傳聞如何沸揚,在季後賽中失意而回的火箭對於下賽季的重建工作都有自己的打算。昨天,他們就邁出了老帥阿德爾曼加盟后的第一波引援工作。深受球迷喜愛的老將霍華德成為第一個被清洗的對象,而交易的對象是兩年前曾效力過火箭的控球後衛——“獨狼”邁克·詹姆斯。 不過,千萬別以為火箭的變動就此打住了。引入詹姆斯充分證明了阿德爾曼重塑火箭后場的決心,但這僅僅是他的第一步,“霍華德換詹姆斯”將使得火箭在各個位置上產生極大的變化,他們至少還需要三步來構建一個足以衝擊總冠軍的陣容。

  只要是火箭迷都會知道邁克·詹姆斯這個名字,兩年前他就和姚麥一起衝擊季後賽首輪,但由於和范甘迪的打法相衝突而被交易。現在,火箭重吃回頭草並不是一時糊塗,但詹姆斯的優點和缺點同樣突出,在賽季沒有開始之前,這棵回頭草的滋味還真不好說。

  根據美國ESPN報道,火箭隊在昨天同意和森林狼做球員交換,用大前鋒霍華德交換後衛邁克·詹姆斯。據球隊官員透露,雙方的這筆交易很有可能牽扯到其他球員,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該交易有望在今天敲定。事實上,在去年夏天,火箭就有吃回頭草的打算,麥蒂甚至還親自出面邀請詹姆斯加盟,但特立獨行的詹姆斯拒絕了火箭,或者說拒絕了范甘迪,而選擇和森林狼簽下大合同。不過,由於森林狼着重培養新秀蘭迪·福耶,詹姆斯在森林狼並未受到重用。此外,霍二叔雖然賽季中有着令人驚訝的表現,但他的年齡以及球風都不再適合新火箭。因此,這筆交易在初期看來,對兩支球隊都是“雙贏”。

  不過,對於這位能力出眾卻打法偏獨的31歲後衛,無論是球迷還是火箭高層心中都還有些疑問。在球迷來說,詹姆斯在身體素質以及得分能力上值得期待,但其球風偏獨,團隊意識不夠,大家只能期待阿德爾曼點石成金。而在火箭來說,詹姆斯有4年2300萬的大合同在身,僅次於姚麥,那麼就意味着將給這匹“獨狼”第三號球星的待遇和地位,可一旦他與阿帥意見相左,難免激化球隊矛盾,多少也有些賭博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火箭吃回頭草猶如賭博構建冠軍隊還需三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吃回頭草猶如賭博構建冠軍隊還需三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