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顏色 

  孤獨的天空——淡藍 

  小時侯,媽媽管我很嚴,而且我家住的樓層很高,沒有電梯,跑上跑下,很累,於是我沒有朋友。獨自坐在窗前,望着淡藍色的天空。我頓悟:我是在品味孤獨。 

  淡淡的黃棕色的窗檯,我的小床靠在旁邊,我坐在床上,仰着頭,看天;淡淡的藍色的天空,白雲卧在它的懷中,天不知多遠,低下頭,俯視。 

  我在品味孤獨。我明白:孤獨的天空是淡藍色的。 

  孤獨的深夜——純黑 

  小學一年級,父母的工作很忙,把我放在了姥姥家,只有放暑假才可以見到他們。每天平淡的上學,放學,我對父母的思念與日加深。每當我想他們時,我都會望着深夜的純黑色的天空,數着星星,回憶着父母與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姥姥對我很好,但我知道我走不進她那迷信的心。獨自坐在陽台的搖椅上,聽着姥姥沉睡時的呼嚕聲,還有深夜的寂靜。我知道:我是在體會孤獨。 

  天空顏色的搖椅,我輕輕的在上面搖來搖去,臉上掛着每日快樂笑臉背後的露珠,望着夜空,回想父母與我的點點滴滴,盼望着假期的快點到來;純黑顏色的天空,如紗的雲在上面緩緩飄過,夜空掛着稀少閃亮預示天氣的星星,望着大地,回想歷史長河的星星點點,盼望着星星的偶爾陪伴。 

  我在體會孤獨。我明白:孤獨的夜空是純黑色的。 

  孤獨的雨天——淡灰 

  初三,父母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周末在趕場子中過去,雖然我不喜歡,但我不怪他們,我知道他們也是為我好。獨自站在車站,等着晚到的末班車。我懂了:我是在感傷孤獨。 

  淅淅瀝瀝的小雨,拍打在我的身上,我的臉上帶着少許哀傷,大腦一片空白,望着雨中模糊的站牌,希望末班車快點到來;周圍寂靜的淡灰,映在我的眼中,我的臉上沒有恐懼,心中毫無雜念,望着雨中的手錶,希望初三快點結束。 

  我在感傷孤獨。我明白:孤獨的雨天是淡灰色的。 

  孤獨有很多種顏色,淡藍代表寬廣與希望,純黑代表寂靜與思念,淡灰代表寂寞與哀傷,這些是我的孤獨的顏色,它們都是最美好的顏色,它們都代表我的情感與思想。感受自己的孤獨,就會看到最美好的顏色。——後記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