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個性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說過:每一個人都是一顆蘋果。那麼,每顆蘋果都有它對應的人,一個人的個性就是他所對應的蘋果的顏色。但是你見過沒有顏色的蘋果嗎?

  ??題記

  朋友,你見過個性的顏色嗎?個性可是五彩斑斕的。你知道世界為何如此絢麗多彩嗎?那是因為個性的繽紛造就了這生機昂然的世界。如果你的好奇心驅使你多問個為什麼,那你最好做好聽《天方夜譚》的心理準備了。

  在“故事”開始前,我需要先問幾個問題:“南宋名將岳飛有個性嗎”回答可想而知,那肯定是“有!”“那秦檜那種奸臣有嗎?”我不管別人是什麼答案,我的回答是“有!”我可以確切地說:“再他們為人處世當中所表現出的趨炎附勢、隨聲附和就是他們的個性。”我們先不討論過去,就說眼前,在你的周圍是否有許多沉默寡言的同學,這不正是沒有個性的表現嗎?錯,大錯特錯。是樂器無論如何彈奏都會發出聲響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會帶有自己的個性。少言寡語恰恰就是這些同學的個性。

  個性就好像鮮花一般,多姿多彩,各有千秋。不同的花顯露出不同的氣質,展示各自的風采。不能因為玫瑰的美麗而把所有的花都變成玫瑰,那樣這世界就千篇一律,又何來繽紛多彩呢?同一種花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美。個性正是如此,個性都有顏色,但它有深有淺,有的顯而易見,有的卻深藏不露。因此才會出現“沒有個性的人”,而世界這本小說也有了高潮迭起的情節。

  斷然沒有人見到過透明的蘋果,更沒有人見過沒有個性的人。世界之所以這般精彩燦爛,是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更因為它帶着或清雅或鮮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