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守望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守望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成功,由於自己失敗的路太多太多,不知何時,我的心已深沉下去,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心中只剩下落寞,划著寂寞的雙槳,徘徊無情海之中,周圍一絲絲的陰涼撲身而來。成功拋棄了我,我曾與他擦肩而過,也曾和我距離遙遠,漸漸的,我覺的周圍的一切都是渺茫的,感覺不到一絲情味,只有摧殘和悲哀。

  無數的夢交織着伴隨我的生活,這也許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在夢中,我可以擺脫現實。但夢總有醒來的時候,我總不能永遠停留在夢裡吧。但我也希望。

  一雙溫暖的手攏住了我的心,此時,我又想起了以前的歡樂。

  不,不是這樣的,我不應該一直這樣一直墮落下去,我要堅強面對生活,面對一切給我帶來的不幸。煥發自信啊,相信自己離成功不再遙遠。只有付出,才能有收穫,希望能夠喚起成功的呼喊。

  啊,眼中出現了一圈微光,相信那是成功之光。我要展翅高飛,飛向成功的彼岸,飛出這無邊的無情海。擁抱陽光,感受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划起自信的雙槳乘風破浪,回到成功母親的溫暖懷抱中。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守望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