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田的守望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的守望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凡。高,喜歡他的畫,更喜歡他的那片麥田。

  我,也同樣擁有着一片麥田,一片友誼的麥田,但,這卻不是一片會豐收的麥田。

  當初,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播種,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裡,澆水,施肥,拔草,除蟲。我從沒有使它缺水,少肥,被

  小蟲吞噬。它,也在健康成長。

  可是,在我同它一起長大,我忽然發現,這麥田,已不是往日的麥田了。它已不在朝我開放,而是向別處綻放,向別

  處旺盛,已淡忘了我這個守望者,一直在等待着的守望者。終於,它回來了,不過,它是在與另一個播種者分別後,才回來找我,彷彿我是一所收容所。對啊,難道我不是一所收容所嗎?我的麥田向我興緻勃勃的傾吐着它的新朋友的芬芳,根本不想象我的悲傷,一個失去了麥田的心的人,我無語的傾聽着。

  此後,我的麥田向那位新朋友散發芬芳,已拋棄了我,一直默默保護它的守望者,我,孤獨徘徊。

  不知多少次,我都想放棄它,但,我捨不得我十幾年來的努力毀於一旦,我捨不得我的麥田,我的辛苦,我的努力。我,猶豫着,也同樣孤獨着。

  我默默的望着我的麥田,思考着,也許只有放棄,才是正確的;只有放棄,才是解脫。

  於是,我對我的麥田說,我要走了,你的新朋友會尋覓到這裡。它雖難過,但沒有拒絕。我默默離開了,悄然回望,只希望能夠得到它的挽留,而它,卻在夕陽的餘暉中佇立,等待。我擦乾了眼淚,向前走去。

  也許,我會找到一片新的麥田,並與它共同延續友誼,並一直到永遠;也許,我只能是一個默默的守望者。

您正在瀏覽: 麥田的守望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的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