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田守望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守望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擔任着一個重要的角色。我的爸爸也一樣,但他比別的父親所擔任的角色更重。

  我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中,我的母親在我10歲那年病故了,只有我和爸爸相依為命。從此,爸爸便擔任了爸爸和媽媽這兩個重角兒。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還時常惹爸爸生氣,因為為媽媽治病欠了一屁股的債,爸爸還要貢養我上學,他只有賣力的工作,賺錢,來還債,來養活我。所以他顯得比同齡人老了好多歲。爸爸一直希望我能有好成績,將來能考上好大學,以後有了學問,就可以找一份好工作,不用像他一樣累。為了這,爸爸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每學期他都給我買好多學習資料。以前小學學的東西簡單爸爸還會,我不懂的,爸爸就耐心的給我講解,現在到了中學,我不會的爸爸也不會,爸爸就讓我到老師家補課……爸爸為了我不知操了多少心。

  其實爸爸作做的這一切都記在了我心中,永遠也不會忘記。我不會光說好聽的話語,但我真的十分感激爸爸、記得有一次我眼鏡沒帶,爸爸幫我送到學校,班上的同學開玩笑說爸爸都像我爺爺了,那笑聲是多麼的刺耳,這雖然是一個玩笑,但我卻十分的在意,我十分傷心。

  爸爸不光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十分關心我,我喜歡吃的東西,爸爸總是留給我吃,爸爸在這幾年中改變了很多,原來他十分的大意,根本不會注意小細節,而他現在仔細了很多,每天出門時都囑咐我要注意安全,天一涼就找出衣服讓我穿,出門前讓我看看天好不,要不就帶雨披……爸爸這都是為我而改變,為我而付出的。他就像一個麥田守望者,已經澆了水,施了肥,現在正等待成熟的麥子。我一定會努力,長出飽滿的麥子的。

您正在瀏覽: 麥田守望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