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起點——終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終點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500米,裁判的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飛快的衝出起點,在賽道上飛奔。

  一圈,兩圈,三圈……一圈圈過去了,運動員們幾次的從起點處衝過。終於,他們迎來了最後的一圈,他們沖向了終點。

  在1500米的賽跑中,起點又是終點,而人的一生中何嘗又不是如此呢?每一年的第一天,標誌着前一年的結束,也標誌着新的一年的開始。人們一次次地從起點出發,也一次次的沖向終點。運動會上,給我的最大的一點收穫就是:起點,也就是終點;終點也是起點。

  不禁想起小學時以為同學寫的作文:作者坐公交車,在車上睡著了,到了終點站。然而當公共汽車再次從所謂的終點站出發時,此時的終點站卻又變成了起點。因此有了很深的感悟。我也從中領悟到了許多。而今年的體育節,卻讓我更好的理解了這一點。

  起點其實就是舊的終點,而終點也就是新的起點。永遠都不要對自己放棄,因為你才剛剛開始,剛剛從起點開始。不要對過去了的瑣事而煩惱,因為它們已經過去了,走到了終點。

  湖北省宜昌市金東方學校·初中初三:劉獟

您正在瀏覽: 起點——終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