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幻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花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聽說把比倫的空中花園是多麼宏偉壯麗時,我就夢想着自己也能親手栽培出屬於自己的夢幻花園。還是天真小孩的我一有這個想法,就立即向爸媽表示我的夢想,在爸媽的鼓勵之下,我認真地描述了我的夢幻花園:一蓬牽牛花纏繞在欄杆上,裡邊放上麻雀的小窩。藤下安置小雞鴨的窩。陽台邊植上一排夜來香,四季常青的花草圍成一圍在中央其餘的大小縫細上植上花花綠綠的藤條植被……這顯然得花土年甚二十的時間才有可能,當我的爸媽依諾帶我去晨跑去刨土栽花。每年過年,爸都會買些植被回來,每次上街,媽都會幫我找些象草莓枝葉什麼的供我植被,而我也會去買些小雞、小鴨、編窩……但那持續不到兩個月,我的熱情邊冷卻,原有點生機的小花園便有蕭條的感覺,幾乎是滿目蒼枝,給人一種嚴冬不過的感覺。小孩子還是小孩子;熱情不過三天便沒了。二年前的初冬,看着滿眼蒼勁的枯枝,我打算把那盛開的小花小草也給拔掉,留給滿園一個真正的冬天。第二年的春天,天連綿不斷地下着小雨,原本寂靜的花園傳來像鈴聲的叮咚響,偶爾傳來幾聲令人二青的鳥鳴聲,令我驚訝得發獃的是雨淋下會來蒼條的花園的莫非是只受傷的鳥。(現在蒼白的花園是不可能引來鳥雀的群鳴)我懷着這種猜測輕輕打開陽台的門,映入眼帘的不是蒼白無力的孤盆枯枝,而是青的綠,綠的青滿是蒼綠。無知何時,牽牛花已經纏繞滿整個欄杆,秋瓜的藤葉覆蓋了整個園頂,垂下的青藤與藤下的花草樹木纏繞在一起,裡邊彈跳出精靈的小傢伙,一會兒細啄泥土裡的泥鰍,一會兒轂轆喝幾口水,那輕盈的姿態,與細雨小的綠野相呼着,是一副多麼美的景色呀! 

  這就是我小時侯想要的結果,那美麗而有虛幻的景物,給人一種觸不可及的夢幻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