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城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少兒頻道的巧巧手節目,看到了一個手工作品,很好看,因此,我也做了一個。這個手工作品叫“夢幻城堡”。

  首先,準備的材料是紙捲筒,廢報紙,餐巾,顏料。材料準備完了以後,第一步先把兩三紙捲筒相疊起來,用透明膠帶粘牢。接下來把廢報紙分別粘在頂端的左,中,右面,用透明膠帶固定好。接下來把廢報紙捲成圓錐形,用膠棒把她們固定在紙捲筒的中間,當屋頂。等把屋頂安裝完畢后,就要把水和白乳膠按照2:1的比例個混合在一起,把餐巾紙撕成小方塊,粘上白乳膠水,貼在城堡上,按照同一個步驟把整個城堡都鋪上一層‘白雪’,等到整個城堡都被紙蓋住后,要把它放在一個通風乾燥的地方,放上一個晚上讓它晾乾。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過來,把桌子上的城堡拿起來,簡直不敢相信,昨天還軟綿綿的城堡今天如石頭一般堅硬。我把它拿起來敲了敲,它居然還能奏出美妙的音樂。我把工具箱的顏料和盤子,畫筆,我用了棕色當屋頂,紫色加灰色塗在磚頭上,等全部塗完后,我又把它放在桌子上晾乾,晚上拿出來一看,我感覺有一點像童話里公主住的城堡,因此,我又用硬紙板剪出一個彎彎的月亮和一片大大的烏雲,用卡紙進行了裝飾,貼在城堡的最頂端,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經過了這一次動手做這個夢幻城堡,我知道了人類的想象力是無限大,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