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一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一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血紛紛迷人眼;漫天殺喊終不止。

  幾度,生死徘徊鬼岸邊,奈何橋上爭相邀。

  唯恐,血汗淋漓湧入洪;唯仇,金甲粼粼紅芒濺;唯憾,戈戟百戰終不殆,遺恨九重天!

   ——題記

  踏入歷史長河,過眼出無盡生死人肉白骨,血灑漫天黃沙。

  手攜一曲,輕撫古箏,屈指彈唱間,慢慢琴聲融入吾將之上,聽得西楚霸王一朝輝煌一朝盡之後的遺恨之怒:“吾乃一方雄霸,

奈何命散於劉邦小兒之手,待得重生之日,必斗破蒼穹,怒上九重,血洗劉漢!”

  獄下亡魂秦二世,胡曰:“吾亦何能泄焉?”

  ......,

  深感其陰陽顛逆,滔天怨恨自九幽而來,我低聲輕嘆一聲,不禁千行淚下,旋即宛為一笑:“何時方能圓盡?呵呵......呵

呵......撫下琴音,悠揚婉轉的旋律飄飛而出,承載我這一願,流轉於天地間,慾望散盡其怨。

  長河落盡九重天,草莽黃沙散千里。望眼欲穿,看一個個興盛王朝逐漸落敗,又見平地之中突兀崛起的一座座蒼穹巨擘,不禁又

一輕嘆自然法則催逼人類良心泯滅的殘酷:朝夕朝落之間,一浪高過一浪,奠基的是碎骨的機車、染血的兵戈啊!”

  聯想到百雄爭霸的東漢末年,一個個隱世梟雄蜂擁而出,萬千苦難加於平頭百姓,使其背壓躬腰流離失所。虧得最後瓜分天下,

卻案件伏於其林,爾虞我詐層出不窮。亂世豪熊相繼身隕於奸手中:可憐其終戰沙場,馳騁天地卻與太平間窩囊終了,下為厲鬼終年

慘嚎陰府。

  可憐?可嘆?可悲啊!

  仰天一陰斟滿空、哀、悲、恨的冷觥籌,盤膝坐於無邊血海中,長撫琴弦,聲聲慢慢清流流淌穿梭於紅血白骨剪,沁如每一個心

靈之中。

  ......緩緩的,天長地久——願這一曲洗盡天下怨。

  也許,哀怨永無止境,唯有一廂情願罷!

  更可能,它僅僅只是夢幻中存在的一曲而已!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一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