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夢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夢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涼涼的…

  神秘的,夢幻的…

  還有純樸的…

  ——題記

  靜思

  此刻,我只知道此刻,我,靜靜地,聽着自己的心跳,這沒有規則的跳躍。

  繁華的城市裡,猶如白晝的夜空。星星被街燈取代了。多想到鄉下田間,那裡的夜空……我想,現在那裡的夜空一定絕美吧,那淺淺的天河,眾星拱月,月光柔和,含着神秘的銀色灑向地面,那奇妙的獵戶座……

  我靜靜地,幻想着,幻想着自己坐在故鄉那條難忘的“琥珀川”邊,碧綠而透着銀光的草地上,在貓尾草的撫摸下,在鈴蘭的“叮鈴”下,在野薔薇的芬芳下,凝視着,凝視那遙遠的夜空,那我所嚮往的夜空。

  我安靜地在思考,並不想被誰打擾。一陣清風拂過我的臉頰,涼涼的,那種感覺很微妙,不知怎麼說才好。

  向左走,向右走

  懷念小學時精彩生活,懷念小學時一張張活潑稚嫩的臉,懷念小學時一位位辛勤的對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老師,懷念小學時……

  畢業了,告別朋友們,老師們,還有親愛的母校。我們各分東西,以後的路就必須由自己選擇,自己行走。

  正準備到達中學的月台,卻遇上了暑假這一岔口,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左邊的路是放鬆,右邊的路是珍惜;左邊的天空是灰暗的,右邊的天空是明亮的。沒有誰能替我選擇,除了我以外。我微笑着,毅然向右走去……

  “嗚——”

  抬頭仰望天空,左邊是奮進的“白馬”,右邊是戲耍的“破船”,假如此刻要我選擇,我已心中有數。

  雨天

  天沉下來了…

  “嘀嘀”,“嘀嘀噠噠,嘀嘀噠噠……”雨,落在大地地,越來越密了。

  “嘀嘀”,“嘀嘀噠噠,嘀嘀噠噠……”汗,灑在跑道上,越來越多了。

  “呼,呼,呼”

  跑道上奔跑的少女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仍不肯就此罷休地跑着,跑着。

  累了,再也跑不動了,猛地躺在草地上,任雨水打在她的身上,任泥水滲透她的衣服。天上,雨不停;地上,思不斷。淚水頓時湧出眼眶,模糊了,眼前的景象模糊了。最後都分不清哪些是淚水,哪些是汗水,哪些是雨水。

  雨,仍下着。少女的嘴角悄悄揚起,禁閉雙眼,享受着,靜靜地享受着……

  雨停了,天晴了,我長大了……

  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對以前的想念,留下對以前總結的經驗。向前望,我就像風箏執着追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我靜靜地望着天空,試着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期待着雨過天晴的彩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夢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