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琉璃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琉璃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琉璃,世界上獨有的魅力所在。上古一顆閃耀的明珠。有千百雙眼睛貪婪它想要擁有它。

  “熏,今日天氣發冷。別愣着,進去換件衣裳吧。”一個白髮男子翩翩從屋內走出來,微風在他髮絲間飛揚將他的白髮吹散在空中,美得有些不真實。

  我點點頭,並沒有轉頭去看他依舊保持仰望的摸樣。高樓上的梅花落下了雪花給花兒又增添了一絲美麗。“軒延,我這幾日不適你幫我跟師傅說一聲吧,我要回洞修鍊,尾狐人身畢竟不會支持多長時間。”我低下頭,冷冷的說。

  十年了,你還不打算來見我嗎。我只不過是為你殺了那個你不該愛的人,你卻不感謝我卻把我的入天牢,讓我受七七四十九的雷刑,要不是師兄將我及時用仙氣裹住我尾狐本身,或許我早就不存在了。吶,十年了,你還恨我嗎?我雷刑時,你那悲傷的眼神我永遠忘不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是迫不得已,所以原諒了你。

  ”熏,聽師兄的話。快回屋去!!“師兄有些生氣了,話語中儘是憤怒與。不可置疑的莫名情愫。

  我知道我拗不過他,也只能聽他的幽幽飄回屋裡躺在兔毛的軟毯將臉埋在軟軟的毛中,眼淚開始伸出臉頰,浸透了毛毯。藍色的長發散落在四周。大殿里沒有一絲暖意,冷得讓人打顫恨不得鑽進洞內不再出來。嘆氣聲出現在頭頂上,一個溫熱的氣息回蕩在我耳邊。

  “熏,我知道,你還在等那個臭小子可是歲月不饒人啊,他可能已經。成親了所以放棄吧。”

  “師兄,你說我當年怎就沒有好好再看他一眼呢,以至於我落到這種處境。也沒有權力在見他了。我真的。真的有些累了。”我沒有再奢望什麼只希望再見他一面,一面就行!我想他好想好想。

  溫暖的臂膀將我抱進一個溫暖的胸膛

  ,那樣溫暖那樣安心,師兄將頭靠在我頸脖處輕輕的說道:“他是天君,你是修鍊還沒有成就的狐仙,你知道你因為那四十九的雷刑已經元氣大損甚至有可能再變回狐狸從新修鍊,熏,你何苦呢。”

  師兄的話如針一般威力無比,刺痛我那顆已經脆弱無比的心,疼得可以滴血。

  “好,師兄你把他找來我要見他一面,我就放棄好嗎?可不可以?!”我抬起頭,望向前方眼神中沒有任何光彩,空洞無比到了崩潰邊緣。

  我好累,真的我好累!霍勛,我該繼續愛你還是該忘記你?

 初三:韓玄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琉璃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琉璃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