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琉璃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年裡的點點滴滴/在廣袤的時間裡/誰能夠記起/那曾讓我擁抱一切留下蛛絲馬跡/再美麗,再動人/都只能隨風散去。

  我們有同樣的寂寞,在流淌着淡黃色暖光的操場,踩出一個無頭無尾的圓,我們回做在擁擠的教室里,看着黑板唯一的那絲陽光發獃,盡情的釋放疲憊我們回在一個下雨的天氣里感受嘆息我們回仰頭看星空,指着最遙遠的星球,任思緒無限的流浪。在抑鬱的冬天,大片涼意在我們心中蔓延。

  這些將成了回憶,他將要走了。我從來沒乞求過上天讓他回到我身邊,因為他只是我生命長河中的一個過客,一顆流星,雖然在天際劃過六年,最終還是消失了。可流星又是美麗的,多希望他永駐我心,可我遇到的終究是一顆流星,流星的意義在於瞬間即逝,流星的美也只源於那瞬間。

  也許在多年後的某個時候,在已經變得擁擠的我的記憶中,他會分外清晰。我會深深懷念這個生命中曾相逢的摯友,而他此時也許正在某個遙遠的國家為了明天而忙碌。有時在某個時刻,我會很強烈的希望他也正懷念着我,又在下一秒突然希望他能徹底忘記我。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人之初的純真情誼為了離別這個俗不可奈的理由,蒙上陰鬱的灰色。可我就是不會掩飾自己的凡俗,我會捨不得,這被我視為生命中的第一顆寶石,也隨着歲月沉澱,進滄桑的風塵。所以我會用記憶托起它,珍視它,不讓它風化。

  剩下的共同度過的日子還是依舊,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吧,我們將自然的走完人生中最美的純真年代。只是偶爾會在心中反覆低吟一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人的心是一顆塵埃/落在過去飄向未來/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動/哦/昨天花謝開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琉璃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