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琉璃戒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戒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琉璃戒指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我把這枚戒指輕輕放在了桌上,但它還是發出了“叮叮”的聲音,如銀鈴般。陽光從窗戶鑽了進來,它發出了微微紅光,很耀眼,很純潔,卻不免一絲妖嬈。但是,往往人們都只看到了它的外表,從而忽略了它的真實一面...或許...   它不知被多少人拋棄...或者說丟棄。而它的前一個主人是我剛去世的朋友MIKI。就在前天,她來找過我,希望我記錄下她和這枚戒指的故事。記得當時,我嘲笑她,“不就是枚戒指嘛,事情總會過去的。”她卻無奈的嘆氣,只是我沒想到,這枚戒指是她留給我的唯一一樣東西。   ============================= 2008年1月1日  元旦節,多麼令人興奮的節日啊!所有人看起來都那麼幸福,MIKI收到包裹,裡面放着一枚微微發紅光的琉璃戒指戒指,她像個孩子似的跳起了舞,她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她說,是男朋友送的...

  2008年1月5日 她那令人羨慕的家庭,在一夜之間,破裂了。她的母親殺了她的父親,當她母親試圖將她滅口時 說“你,不該繼續活下去”...而她無意間碰倒了火爐...那火爐是去年過年時,母親送給父親的,說是懷念一下以前的時光。她家發生了火災。那火燒的很旺,很旺,她和她剩下的唯一親人——弟弟活下來了。只是,在馬路的對面,日日夜夜對她說愛她的男友,摟着別的女人。從前的幸福世界,轟然倒塌。

  2008年1月10日 短短十天,對於街上匆匆的行人不會發生什麼。但是,她的世界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當她那唯一的親人——弟弟紅着眼,嚷着“你不該在這世上,你應該去死”要殺了她的時候。她絕望了,她突然明白了,戒指,那枚戒指!可惜,人總是要遲那麼一些有些事情想才會明白,然後又會後悔。她的弟弟最後墜樓身亡。她成了她家裡的唯一倖存者。

  2008年1月11日 她找到了我——她唯一的依靠。她親口向我述說了這短短10天的悲慘經歷,聽完以後,我有些後悔說的那句“不就是枚戒指嘛,事情總會過去的” 因為,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回不去了。她的幸福,家庭,親人,她現在一無所有了。只有那枚琉璃戒指...

  =============================== 今天,我完成了,這算是她的遺囑吧,將她的故事寫了下來,只是,我也意外的得到了那枚戒指...我一直覺得,她的經歷與那枚琉璃戒指有某種不可置疑的聯繫...就在我打算去找那個她所謂的男朋友詢問那枚戒指的來歷時...   “戴上我,我會讓你看清現實”

  ......   桌上的戒指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琉璃戒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