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悄悄消逝,青春遺失在遙遠的地方,漂流瓶是否還載着我的夢想呢?

  夢想信念

  信念是人有的精神,他不斷激勵人們勇敢向前,挑戰自己。還記得我初次遇到信念的時候……

  “大家,快看快看,這是我埋下的種子,今天終於萌發了!好耶!”我沒有顧慮的說著我那純真想法。結果,奶奶爺爺的表現讓我很失望,他們根本就沒有在聽。哎……“姐姐,這件衣服漂亮嗎?”沒想到她卻說“好俗啊。這麼難看,竟然還背着背包”哎……小小的我也有失落的時候。此時此刻,只有我的布絨娃娃願意陪伴着我。因此,我不斷提醒自己,有夢想一定可以的。

  夢想天堂

  都收天堂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沒有戰爭,沒有爭奪,所有人都安詳的生活在一起。哇!是真的嗎?

  哇,隨着太陽緩緩升上天,我邁開了人生的第一小步。哇,這裡的世界真的好有趣。我也是很快樂的生活着。“恩恩,這道題應該這樣做,對吧?”“恩”。一年後,我在這思索着讓人難懂的歐姆定律。真誠的希望第二課夢想的種子能落在這。我很期待。夢想快要接近天堂了嗎?

  夢想心靈

  我愛人與人之間最純真的心靈在一起碰撞。那樣很溫馨,很舒服。將自己釋放吧!敞開心扉有什麼不好?我很夢想。“哎,放棄吧”“你根本不行”“小孩子不要添亂”“一點也不虛心”“小孩管那麼多幹嘛”。這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時時刻刻穿透我的心靈。就像紫葡萄快熟了卻沒有人知道那種失落。天空中只有幾顆星還不知疲倦的閃,還有必要嗎?

  在人群中,我被埋沒;在十字路口,似乎每個地方都存在黑暗。小小夢想還存在吧!路過每一處的夢想,我真的?真的該把思念投在哪裡?

  實驗中學初三:茜色空

您正在瀏覽: 路過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