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會記得我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記得我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盯着桔色的天空發獃。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好多事,記起好多人。但最想念的還是你。怎麼辦,好想好想你。想你瘦瘦的瓜子臉,想你深邃的雙眼,想你腮邊的鬍渣子,想你低沉的聲音,想你粗糙的溫暖的大掌,想你拉的二胡……夜空中那顆最特別的星星是你嗎?你看見我在仰望你了嗎?聽到風帶去我的思念了嗎? 

  很久以前的天空很美,很安靜,我們一老一小坐在天台,你說:丫頭,有一天我會像天邊的太陽一樣,落到山那邊去,永遠地睡去。你要把我的二胡看好啊,要像傳家寶一樣珍愛它。我對着你調皮一笑,搶過你的二胡說:好啊,不過作為交換條件,你要教我拉二胡。然後,你拿回二胡,很流利地拉完一首不知名的曲,開始教我。可是我有點笨,弄了好久也弄不出個準確的音來。最後你有些無奈的讓我停止對二胡的折磨,喝了口茶說:算了,以後再慢慢教你。我沒在意你的話,繼續把玩手中的玩物。誰知,沒有以後了。 

  夏天回來了,風也回來了,你卻沒有回來。夕陽如此美麗迷人,而我卻獨自在角落裡惆悵,只因你不在。如果我的長大註定你的離去,那麼我寧願當一輩子童話里的小矮人。現在,倘若天真的塌了,還會有哪個老頭來替我頂着?下雨天,還會有哪個博識的老頭告訴我閃電雷雨的故事?又開學了,還會有哪個老頭來催我起床?老爸要發火了,還會有哪個老頭來護着我?之前總覺得你就一典型老頭子,現在沒有你,我真的很不習慣。 

  老頭,即使我沒有看你的照片,也能很清楚地記起你的摸樣,即使不刻意去回憶,也能很清楚地記得我們的曾經。而你,會在下輩子相遇時和我打招呼嗎,哪怕我們只是路人甲和乙。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就好了,那麼我就可以問他:如果真的有下輩子,你會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記得我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