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檬,記得我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檬,記得我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深夜,又是一個漆黑的夜空,想起了遠在天國的你。 

  分離,很久了,還是無法忘記你。檬,記得我嗎? 

  曾經,我們是形影不離的。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逛街,一起討論校花校草,一起成為緋聞製造者,一起痛恨可惡的老師,一起看伍美珍的青春小說,一起訴說煩惱與秘密。 

  你生日的時候,我送給你一條手鏈,上面還刻着我們的名字,我說:“那是永恆的友誼!”我生日的時候,你送給我一個沙漏,說:“無論沙怎麼漏,漏光了也好,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你說過的,我們名字很像,有緣分,肯定是一生的死黨!你喜歡溫暖的橙色,我的ID就有了一個橙色。 

  你曾經對着盛開得正美的山茶花,說,我們永不分離。然後,你將我緊緊擁在一起,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對嗎?”我沒有回答,只是任淚飄灑在你的肩頭。因為感動,此生還有一個如此的好友!!! 

  只是,你沒有遵守諾言。 

  在山茶花漸漸枯萎的季節,你離開了我。 

  你是被橙色的小車撞到的,當場離去。 

  我沒有去見你最後一面,因為我要你在我的記憶中流下最美好。 

  後來,你的家人給我送來一本山茶花的標本。他們說,那天你是帶着這本標本的。標本沒有血跡,他們說,當時這本標本是用一個很精緻的大盒子裝好的。 

  待你的家人走後,我翻開了山茶花的標本。山茶花很漂亮,是我見過的最美的花兒。你在扉頁說,山茶花就像我們的友誼一樣純潔,願友誼永存,一生不分離!我哭了,淚水落在陣陣飄香的山茶花上。 

  如今,你的祭日快到了,我在花店裡買了一束山茶花,放在你和我的合影前,放在你綻放的笑臉前。你會聞到香味的 

  檬,我好想你,你在天堂還好嗎?你還記得我嗎?還是朋友,對嗎?

您正在瀏覽: 檬,記得我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檬,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