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那一群瘋瘋扯扯的孩子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那一群瘋瘋扯扯的孩子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那一群瘋瘋扯扯的孩子嗎? 標籤:我會記得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在自作多情的感傷……距小升初的考試只有3天了。考試之後,我們會各奔西東。曾經,那些年陪伴我的那些人,還會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瘋瘋傻傻的經歷嗎? 

  蘭花樹下腦殘的話語,我該怎樣去忘記?那時候,你說話的神態,你說話的語氣,你說話時的動作。我該怎樣去遺忘?低年級的小妹妹都在笑我們,笑我們那麼大了,還說這樣的話,他們都不說了…。.可他們不懂,說這些話的我們,也會有很多的含義,他們還小,無法體會,我們說這些話,可以在以後留下很多回憶…… 

  那些年,很叛逆很叛逆的我們。成群結隊“相約”去學校的天台上,“分享”彼此昨天做的作業的成果。後來,天台被學校安裝了一個大門以後,我們就沒有再去過。我們不再膽怯,成群結隊的在教室里擠在一起放肆的抄着。誰都不虛……這些,中學以後還會有類似的場景出現嗎?也許,不會了吧…… 

  學校是一個家。我們也在隨意的認親人。只要和你玩得來,開玩笑的時候,我們總會說:“我們幾個結拜算嘍!”往往,我們都會在開玩笑的時候,認真起來。我們會把別人的一句玩笑當真。我們還經常天真的問一個已經結拜了的男的:“大姐,好久找姐夫啊?”這時候,我們的“大姐”就會摟着一個男同學說:“這就是你們未來的姐夫,快喊姐夫。”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的笑了,長大以後,喊你們那些人“大姐”,你們是否還會答應?那時,你們還會這樣,一群人在一起裝傻嗎? 

  還記得嗎?以前,班裡有個搗蛋分子。老師都拿他沒辦法了,但他和我們仍處得來。他是班裡身高最高的一個。但卻是最搗蛋的一個。他也經常開玩笑性的欺負我們。所以,有時候,會在怒氣沖沖的時候,詛咒他快被開除。但有一天,他真的離開了,我們真的找不到他了,他真的被學校開除了。我們真的好後悔,當初自己的烏鴉嘴。我們想挽回,我們想讓他回來了,我們想……但,這,不可能了,這一切都不會實現了。只有彼此之間抱怨失去他的痛苦…… 

  多年後,我們再見,我們再次在一起了,你們是否還會記得,你們是否還會想起,曾經,我們有一個家。我們的家裡有屬於我們的家人,我們的家人又會有怎樣的瘋瘋扯扯,一切的一切,你們還會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那一群瘋瘋扯扯的孩子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那一群瘋瘋扯扯的孩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