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記得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記得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弟弟說讓媽媽幫忙沖咖啡。媽媽問,為什麼早上不需要她幫忙,現在就需要了。

  我轉過身,說:“所以說,當人有了依賴的時候,她就弱了。”媽媽說:“就是巴不得那個值得她依賴的人閑下來咯?”我說是的。是的!哪怕是我真的不需要我愛的人,哪怕我是真的不需要一個依賴,我也同樣會讓媽媽很忙。因為我要表達,我需要她!她要好好的!

  昨晚,坐在書桌前寫字的時候,寫着寫着,忘了時間,直到很晚,看了看窗外的路燈還沒有關,再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關上書,靜靜地聽着這夜裡的動靜。感慨,當你一個人害怕的時候,老鼠也可以成為你的依賴和朋友。當時很靜,外面有一些我不清楚是什麼的聲音,寫字的時候沒有感覺到害怕,不做什麼的時候才突然間覺得害怕,窗外的車聲,才猛地覺得那麼親切。因為整個房間裡面就自己一個人,只有自己房間裡面的一盞燈和窗外的一盞路燈。我想起進入社會後,離開爸媽后自己一個人生活后。我在想妹妹的勇氣。

  一個人的時候,要記得堅強,因為你不堅強,誰替你堅強?你若不堅強,怎麼好好看這個世間的冷酷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記得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記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