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記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哥,你還記得嗎?

  那年你外出務工,回來過年。我沒有戴眼鏡,看不清你的臉,故沒有第一時間認出你。在大門口,你看到了我,主動叫了我,還不停地說我長高了,還逗趣說我長胖了。你的笑容還是如此的燦爛,讓人貪戀。我很享受你的逗趣,沒有半點的生氣,我知道你不會嫌棄我,不管怎樣丑的我。

  二哥,你還記得嗎?

  那年暑假,我興緻勃勃的去了你務工的城市,想要給你驚喜。沒有人陪同,就帶着簡單的行囊,外加一部手機。到了目的地,我打電話給你。當時,你正在開出租車,聽到后,立馬讓我待在原地等你。我很聽話的,站在出站口,特意戴上了眼鏡,我想第一時間看到你。可是,還是你叫的我,在車裡按着喇叭的你,笑容依舊,只是有些歲月磨砂的滄桑。

  二哥,你還記得嗎?

  那年寒假,我去了你那裡拜年。你開着車帶我們去了你那最好的飯店,點了一個用臉盆裝的雄魚頭。大家圍坐在一起,隔我幾個座的你,為我夾來了魚肉。你說怕我害羞,不敢像你一般霸蠻的夾。一句話把大家都說笑了,我也不例外,一個人慢慢的享受着帶有你餘溫的魚肉,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你總是如此的貼心。

  二哥,還有好多好多,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你還記得嗎?我會一直銘記於心,直到我老去。二哥,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世界,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都會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