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至花落,一個人,無礙,或許觀花開花又落需要的是寧靜。立於世態之外才能夠看清發生的一切,處於裡面是看不到的,是會迷失方向的。不回首過去,現在就只是現在,做眼前最應該做的。

  孤單是心,不是身影。一個人並不孤單,還有家人和老師的愛,所以是滿足,不是孤單與寂寞。以前就是以前,所發生的事已成為昨天,再多的傷害與痛苦已是過去,不值得再提起,不值得再回憶,也不想從頭再痛一遍。

  是經歷一些事讓我的變化翻天覆地,愛我的人會因我的變化而擔心,可是我想說:這只是長大了,懂得擔心自己,愛惜自己了。

  汪老師,媽媽,靜姐,讓我知道了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我是來學習的,而不是來交朋友的,其實,學着不在乎,心中就不會想那麼多了。更何況的是,一個人,才不會受傷。

  愛我的人我也愛你們,不用擔心,我不是一個人。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