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爺爺,我爺爺雖然六十多歲了,但他的身體非常健康,他長着一頭黑髮,像一個老頑童一樣。而且爺爺每個冬天都會堅持冬泳,這讓我十分敬佩。

  那一年冬天,我們去老家看望爺爺奶奶,順便在那裡住一陣子。一天,我剛掀開被子,一股寒氣迎面撲來,我不由得重新鑽了回去。我想:好冷啊,不知道爺爺有沒有去冬泳,應該沒有吧?我穿好衣服,好奇地向河邊跑去了。

  我裹着大棉襖,哆嗦着來到了河邊。爺爺居然早就來到河邊熱身了,而且只穿着一條游泳褲。我驚訝地問:“爺爺,你只穿這樣不冷嗎?”“怎麼會呢,你看看你,裹得跟棉花糖似的。”雖然爺爺嘴上這麼說,但是我看得出他上牙和下牙在打架。

  熱身完畢,爺爺“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濺起了水花,噴到我的手上,真是冷極了。爺爺像一條魚一樣,在河裡游來游去,速度可快了,有了一會兒,爺爺便起來了。

  爺爺冷的嘴唇發紫,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摸了摸爺爺的手,簡直像冰塊一樣。我心疼地勸爺爺:“快回家吧,今天這麼冷,就別遊了。”但爺爺卻堅持說:“不,無論多冷,我都要游。”無論我怎麼勸,爺爺都繼續堅持。

  等我們回家時早已吃完早飯了。整整一個寒假,爺爺每天都堅持冬泳,我每天都隨着爺爺一起去,爺爺從來沒說過冷,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很敬佩我的爺爺,他是那麼頑強,是那麼堅持不懈。

  汕頭市實驗學校四年級:劉鈺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