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去超越,便無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超越,便無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最難超越自己超越了怯懦,你回更加自信;超越了挫折,你會獲得進步;超越了狹隘;你會變得豁達;超越了膽小;你便超越了自我。 

 航天英雄楊利偉駕駛着“神舟五號”遨遊太空,勝利返回地球,是超越;著名學者錢鍾書潛心治學,深研科學,將功名利祿拒之門外,是超越了在社會上那些貪圖名利的人類;中國剛進行完的市長峰會,超越了國度;中國女排在17年後重奪世界女排冠軍,是超越了自己......超越是一種能力,有時又是一種境界,甚至有時是一種精神...... 

 一個人要能夠理解超越,能夠懂得怎樣"運用”它 ,才能獲取應有的報酬我們想要超越,就應該首先學會超越自我:考試一次次的進步,哪怕一點點,是自我超越;學走路,會走了,是一次自我超越。只有能夠從失敗中站起來,才能夠超越自我...... 

 我們還要努力學習,奮鬥,讓祖國的科學事業,醫學事業,文化事業,體育事業全部都超越了其他國家。讓我們祖國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最先進的國家,讓我國的基礎上開發新道路。 

 想要超越,就要學會推開舊社會的落後,陳舊,開發新的智慧,才能有所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不去超越,便無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超越,便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