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酷的溫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溫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冰的溫度

  你們的溫度比冰還冷!

  我在公交車站等了好久,車終於來了,那陣風吹到了我的心田,彷彿頭上的汗水被擦乾,我正要上車時,後面的人一直推我,還說;‘快點,你要不要上啊?’我真想問問他有沒有道德啊,我上了車找了個位子坐下,他們如同野馬一般擋都擋不住,車緩緩的開了,打開窗戶,風撫摸着我的臉頰,我慢慢地把他們的所作所為忘了。

  車停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了車,手拿着拐杖,戴着一副眼鏡,身穿藍色的棉襖,頭上戴着一個帽子,帽子上的字吸引着我的目光,志願者,額頭上夾着皺紋,臉上浮現出慈祥笑容,車子要開了,我的心無法平靜,一直在糾結着怎麼沒人讓座,我要不要讓座?我的一種意念讓我的心無法平靜。我作為一個青少年我還是讓座把,我站了起來,走到他的旁邊,輕輕的拍了他肩我回頭指着那位子,說;去那位子坐吧,話音剛落一個玩遊戲的年輕人坐了下去。那瞬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老爺爺看了我指的位子,又看看我那尷尬的表情,說;’沒事‘站一會兒,再過幾個站就下了,謝謝你了,害得你要陪我站。

  我感到很抱歉。車子又停了,一位抱着孩子的婦女上了車,我開始害怕了,她手中的孩子睡得是那麼的熟,那嘟嘟的小嘴真叫人心疼,車子開了,沒人給那婦女讓座,那婦女在車中搖晃,幾次撞上手扶欄杆,她忍着疼痛保護那孩子,可是沒有一個旁人關心她們,我真想幫吧。我看那老爺爺眼眶紅了,眼中的淚水不停的打轉。他忍不住說了一句;你們這些年輕人太不像話了,沒看到有孩子嗎?

  福建廈門集美區杏南中學初三:陳榮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溫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