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一片黑暗(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一片黑暗(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有十七歲,本該穿着純潔的校服漫步在學校的`某條幽徑上。可是我卻在十七歲穿上了露的不能再露的衣服,短的不能再短的裙褲。妖媚的身姿搖擺在各個大小酒吧,舞廳內。指間永遠夾着一隻燃不盡的煙...... 

  回首過去依稀還記得小時侯我很純...... 

  ` 

  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社會開始玩的時候,是他帶着我。我和他相識在一個迪吧,我在上面跳,他在下面看着我。很多男人過來邀我下去跳一場,都被我一一回絕直到他向我走來。他熟練的托着我的腰,很自然我們認識了。他很快對我說:**我喜歡你,跟我談吧,我會對你好的。那時的我真的好傻好天真的答應了,我哪裡知道他其實是一個混的垃圾的癟三,是他騙走了我的初夜,還有我的真心,還有...... 

  往事似傷口不願撫摸 

  因為他我變的瘋狂,變的隨便。` 

  從此迪廳成了我的第二個家,日日夜夜瘋瘋狂狂。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不多久我又遇到了他,他對我很痴心可是我不喜歡他,我傷了他。我從不會和我喜歡的男人上床,因為那樣我認為很可怕,相反我和我不喜歡的男人 作愛我很自然,儘管不喜歡但是為了達到目的我必須做。 

  混社會,男人靠本事,女人靠臉蛋。 

  我在他們中遊走,我很臟很臟,很後悔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回首...一片黑暗(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一片黑暗(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