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某些地方某些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地方某些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降落到我面前了, 此刻我卻正在恍恍惚惚地做着些什麼. "做什麼呢?"神問我. "不記得了."遺忘地好快好快. 可是我是真的......不記得. 於是神笑我,笑得很大聲. 說了一句話,一句我怎麼都不懂的話. 我聽了,眼裡更是一片朦朧. 他說:"你還沒有長大."

  我沒有長大么? 那麼這些年的我又做了什麼呢? 不記得了,我居然會忘了. 飄渺風中,一語恍惚: "你沒有長大." 某些地方,我還記得......

  但是下一秒我又忘了, 忘了我,忘了天色,忘了記憶.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怎麼辦?""怎麼辦?" 沒有回答.沒有回應.

  我開始下落了~~ 原來飛翔真的很好,很好~ 原來...原來... 我真的還沒長大~~

  在某些地方, 我在走着,一直走着...... 在某些記憶里, 我永遠長不大了......

您正在瀏覽: 某些地方某些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地方某些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