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早已忘卻經過了多少歲月,也許該回首那些讓人銘記的一切,細細品味。 

人生的確不應該就這麼匆匆度過,撕毀了一天就忘卻了一切。或許這樣的生活更為洒脫,更為從容。但行屍走肉般地活着還不如放手一切,隨風逝去。 

轉眼,自己已來到這世上十多年了,但那彷彿一個夢,每日都匆匆得走過,很短,很夢幻。面對着夕陽的餘暉,靜靜地坐着,思索着流逝的一分一秒,總會有感嘆,有收穫。 

依稀記得小時候雄心勃勃地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雖然自那時起,關於天文學的書是看了不少,可總覺得自己收穫的並不多。往往一本書讀下來,只能記得冰山一角,即使用心努力地記,可還是會忘掉,而且現在的社會不容許我把過多的精力放在這上面。所以現在想起來,這個目標真是離我太遠了。 

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傻,把一切都想得過去簡單,心總是飛得很遠。越長大越能看清這社會的真面目,現在想的較多的是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使一家人幸福就滿足了。 

可能有些人會說我胸無大志,也許吧,我承認。我還依舊迷茫着,到底什麼才最適合自己?自己還需付出多少努力?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長大了,煩惱也多了,突然間回憶起小時候無憂無慮地時光,有些嚮往,有些後悔。嚮往着能夠再次擁有那種日子,整日與小夥伴在一起,即使再臟再累,臉上至始至終帶着微笑。而後悔的 

則是沒有珍惜那一份快樂,一笑而過,從不在意自己留下了什麼。 

兒時的記憶是最美好的,兒時的友誼也是最純真的。因為沒有物質利益,也就沒有明爭暗鬥。自己每盡一份力,就會享受到一份快樂。但畢竟一切都過去了,再多的留戀也只是白費,因為時間不會等我。 

過去的一切都要記得,如今快速又勞累的生活總是會讓人疲憊不堪,當到那時,想起自己兒時的趣事,可能疲勞已散去一半。不僅如此,每當自己悲傷、猶豫,甚至快樂、興奮時,都能刻意地去回顧一下那些甜蜜,那些刻骨銘心。 

此時,慢慢品味那一切······

您正在瀏覽: 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