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艱辛、快樂、辛酸、驚險,無所不有。

  ——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眨眼間,2012年將要消失並永遠的離我們而去。它給我們留下了什麼?答:“無盡的回憶”。

  還記得2012剛來時,我們還吃着年飯,穿着新衣,如今她要走,並留下了濃濃的回憶。

  在這一年裡,我收穫最大的是努力與艱辛,它們倆是成正比的,你付出的努力越大,這一路的艱辛也越大,但得到的快樂也越多。

  上次我考試進了前四十名,我很開心,因為進前四十名是很光榮的事情,我想讓所有人都感受我的快樂。

  這一年走來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出一些小意外,這樣的生活才夠刺激。

  有一天,我正在玩電腦,突然電棒閃啊閃啊!我心裡想着,電壓太低了吧!也沒太在意,“啪”,一片漆黑,我飛快地跑下樓去,問怎麼回事,是不是跳閘了?可是兩三分鐘后,又來電了。我虛驚一場,原來是停電啊!不對勁啊!從廚房後面傳來燒皮味兒,我和我哥沖了過去,一看,我們家的電錶着火了,一開始打電話給電局,打不通,又給119打電話,119讓我們找電局,最後我爸找熟人過來,但火勢已經大了起來,出現了壯觀的“電火花”。更危險的是,火焰上方是天然氣管,如果天然氣管被燒紅,後果不堪設想。不過,一斷電,火也不怎麼起了,這場災難被化解了。

  這一年,讓我見識了不少新東西,也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更讓我動了不少道理,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這就是我的2012。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陳兆光

您正在瀏覽: 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