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一片黑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一片黑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 

 我17歲,一個本該很花季的年齡.可是我卻很過早的踏入了所謂溫暖的社會,我的美麗的夢想也就到此破裂! 

  我甚至不否認我是一個很隨便的小太妹,因為他們都這樣說.我甚至覺得我是一個很隨便的女孩,記得以前我孤芳自賞,眾人皆醉我獨醒可是現在呢,我卻沉淪到一個可以抽煙,大肆亂跳艷舞,塗很濃很濃妝的女人.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哪天晚上,他_____一個社會上的小混混花言巧語將我騙走,從此我的生活墜下深淵. 

  黑暗,噩夢永遠包圍着我,我甚至被他們說成"公共汽車" 

  我恨啊! 

  他們好狠! 

  我取名雪蓉花有2個意思,你可以猜到嗎? 

生活教會我堅強 

我知道人總是要長大的,長大了懂得了什麼是生活。 

家應該是溫馨的港灣,家又是生活的核心,而我的家卻沒給我帶來安定和幸福,為此,我曾非常痛恨家!家為什麼帶給我一雙含淚的眼?為什麼要讓我承擔本來屬於家長的責任呢?現在我明白了,生活里還有一個名字叫承受。這不算什麼,對於我的人生來說,這些挫折充其量只是生活里一點小小的浪花。我感謝家庭讓我體驗到生活里還有那麼多的挫折,更感謝這些挫折對我意志的磨鍊。就是在好朋友背叛了我的時候,我依然用沉默灑下了瀟洒的不屑。 

然而,在此時,我安靜了。那又算得了什麼呢?沒有朋友,我依然可以生活。儘管後來,我懂得了虛偽,懂得了掩飾,也懂得在一份喧鬧里的沉默。當我偷偷地品嘗了青澀的蘋果,去憧憬一個虛幻的夢的時候,代價是酸澀含淚的眼窩。但我懂得了坦然地接受,我只是不要再錯,更不要虛妄的承諾。 

路在腳下,生活教會了我堅強,生活讓我體驗了挫折。活着,為的是一種信念,生存只惠顧於生活里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回首...一片黑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一片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