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模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模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模擬結束了,在複習時我像一隻被關在籠里的小鳥,不僅沒有機會娛樂而且不計其數的複習資料令我的精神都崩潰了,可這些都是我自願的,而且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約翰遜說的好:”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第一可是語文,臨進考場時我的腦神經綳得緊緊的,可是當我拿到試卷時卻感到特別放鬆,那些古詩,那些文言文......我看着就興奮,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當我興高采烈的答完卷,還史無前例的檢查了兩遍呢。要知道,我的語文向來都是一塌糊塗,要想在這次考試中超常發揮必須要120%的認真。我想其他同學也會覺得這次考試非常順利,大家的成績一定都很理想,要想在這次考試中脫穎而出就不能捨棄一分鐘的時間。go ahead! 

  老師告訴我們,這不僅是最後一次模擬,這次考試的成績標誌着你的成績已經定型了,所以這次考試請大家務必認真對待。 

  這個開門紅不僅使我接下來的考試得心應手,而且答卷的速度都比原速度呢。

  我把快樂藏在心裡,等成績下來了給爸媽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模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模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