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模擬面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擬面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模擬面試 標籤:面試作文 模擬考作文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中學生活的小學生,也許我只是一名很普通的小學生,但我從不這樣認為。我的判斷能力很強,打小我就覺得自己總是和別人不一樣,但是現實很殘酷,它不允許一個這樣的我美夢成真。我今年才剛剛滿12歲,興趣愛好卻很廣泛。我酷愛音樂和運動,也許你們會問,這兩者之間有什麼聯繫嗎?其實並沒有任何關係,它們是一直以來陪伴着我努力向上而且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們更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這一次,一家刊物組織學生記者團,準備從在校學生中招聘一批小記者,我們要在班裡組織一次活動,由同學們分別扮演“考官”,應聘者以及一些不同的角色,進行一場模擬面試。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我想當一名評委,我個人認為這是我最拿手,同時也是我最感興趣的角色了。評委必須具備公正的態度,以下是我的評分標準以及我認為當一名評委最應該具有的基本實力:

  1、我的評分標準在0~10分中間,如果我認為應聘者說的很有道理,找不出任何瑕疵並且語言也很通暢的話,那就一定是滿分,但要做到這一點,難度也是非常的大的。那如果只是語言不太通暢,其它方面都說得很到位的話,會在7~9分中評出結果。如果語言通暢,但在應聘面試時的提問和解說中答的不全面或答不上來的話,會在3~6分中評出結果。若表現極為不好或話中只包含很少的道理的話,會在0~2分中評出結果。

  2、評委是具有權威性的,是被人們所信賴的職業,所以我要做到“公開、公正、公平”這三個要素。公正涉及道德問題,公平包含機會問題,公開則是監督問題。

  3、我通常會問一些應聘者這樣的問題,比如說:你具有一些什麼樣的特殊才華?為什麼要來這裡應聘?你覺得你可以被錄取嗎等問題。

  4、我通常會說一些,像“你相信所以你通過”、“我認為還會有更適合你的工作的”、“雖然……但是……”等評論話語。

  5、我認為每一個應聘者都應該具有強大的責任感和擔當能力,要學有素養,善於獨立思考,絕不能當懶漢。我還認為被應聘者應受到招聘者的免費五大培養能力的資格:一、觀察能力的培養二、記憶能力的培養三、思維能力的培養四、自學能力的培養五、創新能力的培養。這樣不僅可以為國家培養人才,提高廠家的辦事效率以及在市場上的影響力,還可以為廠家增強對更多的市場上的人才的誘惑力,一舉兩得。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最重要的還是要迎接那一場模擬面試,這是我人生中當的第一次評委。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做的很好。

  初一:劉?@妤

您正在瀏覽: 模擬面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擬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