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模擬小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模擬小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模擬小窩 標籤:模擬考作文

  “我”的可愛模擬小窩 

  我的可愛的模擬的小窩到底是什麼呢?這還是個謎,但是一會讓我這個解謎大師為大家解開這個未解之謎吧! 

  我就似乎一個娃娃,我親手為她量身定做了一個小窩,那個娃娃取名為:秋林,她很像我的名字吧,哈哈,不過他就是我!“我”在這間小窩裡很快樂,因為這間小屋是別人為我量身定做的,是花了別人的心血的!但這間屋子裡,沒有床,沒有廚房,只有一間空曠無人的硬紙盒屋子,那裡沒有小動物,那裡荒無人煙。但是晚上主人把我放進了房子里,我就會感到很舒服。晚上聽主人說要為我再蓋一層,我高興得把硬紙盒屋子搞垮了,看來主人的技術還是差了點,如果他要是為我蓋第二層,就只能希望主人蓋高點,否則晚上一起來,整個房子變成地毯了!我的小窩雖然不像有錢人那樣,把房子搞得金光閃爍,但是裡面包含了主人的愛,主人的溫暖!自從有了娃娃,我就變成了不平凡的“我”,“我”便住在不平凡的家中,這種不平凡讓我陶醉,讓我痴迷!到了晚上,我就會到了從前的我,到了休息時間,我又回到了不平凡的“我”住在不平凡的家中了! 

  我愛我的小窩,小窩成了我心目中的搖籃,雖然是硬紙盒小窩,但是只要塗點顏色,畫一畫,他就會更加美麗,更加的不平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模擬小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模擬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