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模擬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模擬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就這麼過去了,我們還來不及感嘆時間的無情時間的流逝,就這麼過去了。當中考到計時的牌擺在校門口,距中考僅有52天,我們才醒悟,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快得讓我措手不及,就這樣第一次模擬考來臨了。

  我沒有忘記當他們在教室里認真複習的時候,我正在和其他班的同學在宿舍談天論地;當他們上課認真做筆記的時候,我正在沉浸在小說的世界里。然而後悔也沒什麼用,都已經過去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這三天的,渾渾噩噩的,非常地想放棄這次的模擬考,對我來說沒有付出汗水,就是沒有收穫的。但,我們知道模擬考是和中考一樣重要的,對我們的未來也起一定的作用,所以班主任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模擬考非常重要。

  當最後一場考試的鈴聲響起很多人都大呼解放了。天知道這三天我們受到精神上的折磨有多大,每天晚上都有人拿手電筒打夜戰。而我也是不例外的,多年的考試經驗告訴我臨時抱佛腳是非常有效的。其實,這是一個壞習慣,我也知道,所以大家不要學哦。考完試后,我迫不及待的奔回宿舍睡覺,模擬考真的很折磨人。很多同學也都跑回宿捨去。當然也有的留在教室學習,他們的這種精神真的很讓我佩服竟然能這麼快就進入狀態。

  今天模擬考的成績發下來了。幾家歡喜幾家愁,這似乎是永遠不變的定律。而我竟然還考得不錯,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畢竟近段時間我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卻還勉勉強強能擠進年級前三,這應該算是我走了狗屎運吧。這也許是上天的不公吧,有些人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學,卻考得比我還差。當然,成績不能說明一切,但中國的考試製度就是成績說了算,這是我們沒辦法的事情。

  而且我也不認為我有多厲害,可能是祖宗在保佑我吧。這次比較幸運而已,誰又能保證下次幸運仍舊降臨到我身上呢?現在我明白以後我該怎樣做了,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就算是跪着也要走完。所以我要慎重考慮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模擬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模擬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