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模擬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擬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模擬考 標籤:模擬考作文

老師上個星期五就跟我們說了,今天是模擬考,我們回家也複習了,有十分的把握考好這個模擬考(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每個人心裡還是挺害怕自己考不好的) 

  老師走進教室了,大家都一起看老師懷裡有沒有試卷。看的結果是:沒有。這是怎麼會是?模擬考怎麼沒有試卷?這怎麼可以?那麼是不是不考了?如果是大家不知道幾高興呢!過了一會,老師還是叫語文課代表去拿試卷。等試卷一拿來,“咦,怎麼只有一張?”然後,老師說:“把這份試卷拿給去打印。”她走了。 

  現在開始講試卷,到了第二節課,試卷講完了,打印的模擬考試卷也來了。 

  “開始考試。”老師鄭重的下達了“命令”因為試卷分兩張,老師先發了一張,讓我們先考,一節課一張,老師是這樣安排的,最後一節可由美術老師監考,雖然第二節課就寫完了第一張試卷,也不能隨便下座位。敖啊敖,好不容易敖到了第四節課,我拿起試卷迫不及待的寫起來。到最後作文的時候,由於試卷的作文可以選擇,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寫。寫完后我交給了前面的同學,就放學回家了! 

  老師說這次模擬靠要改分數,要簽字,大家都說這次完了,我不這麼覺得,我有預感我這次會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模擬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擬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