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很近,幸福不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很近,幸福不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中,許多蒙蔽眼球的假象和霧障、應接不暇的誘惑,都會讓我們錯過身邊最美好的東西。

  有些人給自己的人生做了計劃表,20歲去哪裡,28歲要帶一個怎樣的孩子,50歲要變成怎樣的人。可我知道,也有一些像我一樣的,從來都是隨遇而安,只想簡簡單單地把流水般的日子消耗掉,那就足夠了。如果非要有奢求,那就是在這個房價漲得飛快的時代,憑藉自己的努力擁有一處自己的房子,我們“恨爹不成鋼”,我的心也很小,它大概會被種上隨處可見的綠蘿和銅錢草,蔥鬱的滴水觀音,趴着憨厚的狗式小貓,還有一片剛發出嫩芽並蓄勢待發的草地,就已經很好很好了。

  記得曾有人對我說過:“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的甜言蜜語,而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有人對你說別怕,有我在。”這也是一種幸福,依賴與被依賴的幸福。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我最近又怎樣怎樣,爸媽一點也不懂我,我一點也不幸福。”我不禁啞然失笑,其實她不知道,她已經擁有了太多的幸福了。有可以依靠的父母,有可以傾訴的朋友。她也不不知道,感情是世間最恆久耐耗的能量,給予人細水長流的溫暖與慰藉。

  沒有人有義務去遷就你,父母說給予的疼愛,朋友所給予的包容,沒有一樣是理所當然的。在我們充斥了過多自負的青春里,我們總是一再地傷害那個最愛自己的人,還一直自作多情地認為有一個人的世界時非我不可的,所以愚鈍的區傷害那個自信可以據為已有的人。殊不知,那人也會疲倦。

  把心裡的那扇窗打開吧!好好地生活,好好地享受人生,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把。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謝生命中每一個愛過、幫助過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幸福。感恩同學,感恩朋友,感謝學業上一期追尋夢想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快樂。感恩自然,感謝花草樹木,感謝生命中曾經輕視過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堅強。

  廣東省翁源縣三華學校初三:肖琪海

您正在瀏覽: 天堂很近,幸福不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很近,幸福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