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們常常抱怨些並不值得去抱怨的東西。生氣、傷心,往往會錯過許多本該屬於自己的美景。臉上布滿了傷感的痕迹,找不出一絲燦爛的笑容和曾經的美麗。任憑眼前絢爛的花兒謝去,也不曾捉住身邊的綠意。因此,這些人得到的也只不過是再度傷心,根本不懂得前方還有另一處美景,在等待着他去觸及。如果換作是我,哪怕再微小的幸福,都會不顧一切地爭取。因為,在我們努力地爭取幸福的過程中,上帝也賜予了我們另一種更大的幸福,不是嗎?錯過的人錯過了,相遇的人還會相遇,我們應當保持積極的心態,去迎接下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迹。泰戈爾曾說過,假若你因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將失去群星了。失去的東西故然可貴,然而,得到的卻是更為真實的美麗。一棵完整的大樹也會有迎接陽光和伸入地底的兩頭。在委屈面前,我們應該坦然地面對一切,因為再多的淚水也沖不出傷害過你的人的同情心,反而會削弱他人對你的信心。你發怒一分鐘,就等於失去了60秒的幸福。既然這樣,為何不快快樂樂地度過今天,高高興興地擁抱明天,用今天和明天的幸福去沖淡記憶中傷心的昨天呢?俗話說,知足者常樂。難道我們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慾望,卻感受因知足而得來的快樂嗎?有些人常常痛恨上帝,向自然申訴上帝的不公。因為太多的實例擺在他們面前,使他們不得不產生這樣的觀點。比如說,善人總是得不到好的結果,而惡人去依然逍遙法外。但是,在我的觀念中並不是這樣認為。其實,上帝把善人變為善人就是對善人最好的獎賞,把惡人變為惡就是對惡人最大的懲罰。只要有這樣的想法,就算心中有再多的結也都會輕而易舉地解開。當你做成功了一件哪怕極其微小事時,你不感到幸福嗎?當樹上的花都謝了卻看到滿樹的果子時,你不感到幸福嗎?

  當你在萬分失落中得到親人的鼓勵和安慰時,你不感到幸福嗎?當風雨過後美麗的彩虹展現在你眼前時,你不感到幸福嗎?其實,憤怒只不過是用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其實,上帝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其實,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

  廣東廣州越秀區中山大學高三:陳建陽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