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 

  奧運會就要到了,時間真快,一下就到了2008年。看,我們社區里有許多人為奧運會做出了許多貢獻,讓我們看一看吧! 

  社區的張大爺年輕時喜好體育,可惜沒有派他上場,所以張大爺十分懊悔,便下定決心要當一個奧運志願者。當奧運志願者當然要會英語,張大爺整天抱着個復讀機,反覆着聽單詞。在小區了經常聽到:“A……A….B……..B……..”別人問起就說時張大爺的“Music”。當然除了學英語還有別的呢! 

  老年秧歌隊,一定耳聞過吧,但這裡的可不一樣哦,這裡的老人可朝氣了,整天在一起起扭秧歌,唱以前的老歌,以及現在的新歌。老爺爺老奶奶們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煥發。他們想跳好秧歌,到了奧運會開幕式時一展身手,讓全世界的人們看到中國老年人的風采,看到中國“更快、更高 、更強。” 

  奧運會馬上就開幕了,我們小區的小學生組織起來,義務教大人學基本口語英語,雖說是累了點,但是想到外國人來到我們中國沒有一點困難,我們又鼓起勁來。這樣,半個月已經教會近30個以前沒學會英語的人。我們一有時間就教他們,他們現在已經會說Hello、Welecome to BeiJing等6句話。 

  我們中國可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所以我們小一輩的做事也很厲害的!宣傳宣傳奧運知識,我們小學生周末自發來到大街上宣傳宣傳奧運知識,大人們努力地工作,使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富強。我們小學生認真讀書,讀好外語,爭取在奧運會上做出一綿薄之力。大人們努力工作,勤勞肯干,爭取在奧運會前把中國打造得更美。 

  奧運會就快到了,讓我們做好自己的事。“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每一件小事都可以體現出人們對奧運的渴望於憧憬。讓我想到一句話:其實奧運就在我們身邊,離我們很近很近……

您正在瀏覽: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