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文字的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文字的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輾轉難眠,受傷以來,每當一個人感到孤單時,寧願守侯着文字,做個文字里的心情女孩。把所有的心事都藏在心底,一點一滴的積累起來,砌成自己的心靈城堡,相信終有一天,有人能拂去上面的塵埃與滄桑,懂得並融化那曾經受傷而凝結成的玄冰。

  一細淺淺淡淡的憂傷,一些細細密密的心事,一些絲絲縷縷的迷茫,總象春天的小草一樣散開在夜間,並在靜夜裡瘋長,讓人不知所措,你是不是也覺得我這個人很冷漠?我的冷漠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因為受傷或者感受世間的太多,冷暖比別人多得多,失望讓曾經的熱血變涼、甚至變冷!從眼到心,都是一片冰冷!我就象是一塊拒絕融化的冰,獨自冰封在自己的世界里,怕有人沾染了寒氣,於是選擇了拒絕與獨處,不想傷人,更不想被人傷!

  此刻的夜空,月光如水瀉落,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有月亮的夜晚,伴着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天空的月亮彷彿也在寄託着一種脈脈的祝福,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靜謐,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穿過心情的溫柔,蹦出點點的思緒,莫名的,一種滋味閃現,徘徊許久,飄去。

  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撞擊着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感動,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鍵盤的冷硬,隱藏不了內心的溫柔,常常淡然,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總是瞭然,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腳步,總是在追趕,追趕一種沉湎,把愛放在手裡邊,把愛刻在心間,無論經過滄海桑田,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似隱似現,眼神中似乎有着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流至腮邊,思念,融化在淚裡面,纏綿悠遠,似乎已經很久遠,卻又感覺近在眼前,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往事如煙飄過眼前,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思緒蔓延,回到從前,一種快樂的感覺蕩漾在心田,我的思念也不都是傷感,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裏面,徘徊,跳躍,纏綿,留戀,輕輕的私語,低低的蔓延。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那片文字的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文字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