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至那幾個總是為我着想的朋友。

  總是會看到這樣的文章:當你落魄的時候,就是你真正認識朋友的時候。平時的那些情不過就是虛情假意。一直以來,自己都是不太贊同後面那樣的話的。自己總覺得,人心,還是不要看破的好。因為看破了會受傷,不看破自己也不受傷。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就加倍對對方好,對方既然看自己不好意思,那就一笑而過,何必動真情呢!

  昨天,因為有些情況,於是登了扣扣,看見有好幾個在上個月發過來的消息,都沒有回,包括這個月的,也有好多,都沒有回。回了幾個自己特別在乎的。

  一個是好友,她發消息,發照片問我說:還記得嗎?因為時間隔的太長,照片已經無法查看了,讓她重新發一下。是我們兩個都喜歡吃的抹茶味pejoy。自己吃了不少她的這種餅乾。我說,是那個啊!自己當時回復的時候,腦海想的都是我們一起吃這餅乾時候的場景。有在校外郊遊時候拍着長長的隊拿飯時候,我們兩個偷着閑,坐在餐桌上悠閑地吃着pejoy的情景。有好友去德育處打表的時候,我在一旁陪着她,往她嘴上塞她的pejoy的情景。

  但是,很快她就說要拜拜了。說是要去買學習用品和資料。問我是否需要,她順帶買。於是讓她幫忙買一本物理練習冊。其實當時好友問我是否需要,她順帶買的時候,自己感覺特別地親切。沒有為何,第六感告訴我,有好友,我很幸運。

  今早聊了一下在學校的事情,對各個老師的看法。她說她在選練習冊的時候選了好久,怕我不喜歡那樣子的類型的。或許,這是每個人都會想到的,但是卻也是一絲暖意。

  如果可以,就像當初我們一起合影后,在照片上添上的話一樣:一輩子。哪怕後來,我們會形同陌路!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