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 

  風蕭蕭,路漫漫。琴聲悠悠,蕭聲瑟瑟。這些聲音的確優美,但都不如那時而優雅動聽,時而憂傷婉約的書之聲。 

  因為有你,我知道了易安的婉約,愛國;因為有你,我知道了李白的斗酒詩百篇;因為有你,我知道了岳飛的精忠報國;因為有你,我知道了劉基的運籌帷幄……。 

  霸王別姬,讓我懂得了千古情長,屈原投江,讓我懂得了憂國憂民,鴉片戰爭,讓我懂得了團結。時光飛逝,摧殘了一幕幕歷史片段,但, 因為有你歷史可以重演。讓我看到那“折戟沉沙鐵未消,自將磨洗認前朝”的戰亂年代;讓我回顧那“苟利國家生死已,豈因禍福避趨之”的愛國情懷;讓我身臨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粉妝世界。 

  書,千古流芳;書,我一生的準則;書,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熠熠生輝。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因為你,我登上了知識的殿堂。”雖沒有達到“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好書故二者皆可拋”的地步。但書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捧着你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看書中的悲歡離合。因為有你,讓我認識了武松在青石板上的一躍而起,那並不是為生命而戰,而是為了生命而戰。 因為有你,我知道了簡。愛追求的是什麼,那不是不切實際的空想,而是一種高雅的追求。 因為有你,我知道了哈利。波特的秘密,使我可以念着咒語飛進神秘的古城堡。 

  書啊,繼續無休止地演奏你的樂曲吧!讓更多的人從你那動人的聲音中獲取吧!因為有你, 世界變得更好。因為有你,花兒更艷了,草兒更綠了。你使世界走向文明的基石。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