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滴肆虐地拍打着雨傘,我撐着傘在雨中徘徊,眼淚同雨水一同“傾瀉”下來。

  此時我的心裡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今天數學考試了,原本自信滿滿的我因看到我的成績而驚呆住了。我呆若木雞地站在那,任憑風雨侵蝕着我。我一點也不想回家,因為我知道回家后又要面對媽媽的責罵。在幾百次徘徊后,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上了樓梯。開好門,我躡手躡腳地脫下鞋,把雨傘扔在一旁便東張西望地尋找着媽媽的身影。“女兒,你回來了啊?”媽媽突然從後面走過來,我膽戰心驚地回了聲“嗯”。我的眼睛不敢直視媽媽,手指不停地打着圈。“今天數學考了幾分呀?”“暴風雨”還是來臨了,我的聲音如蚊子般,低聲道:“76”。“你怎麼又考得這麼差,我不是跟你說過了要認真,不要粗心的嘛?”媽媽氣勢洶洶道。我像木頭人一樣杵在那兒,沉默了好久。“從現在起,手機沒收,電腦不許玩。”媽媽憤怒的眼神讓我簌簌發抖。我走回房間把門關上,在門關上的剎那間,我的眼淚又一下子流淌下來。我躺在床上,只有那眼淚緩緩流淌,卻無抽噎聲,我怕媽媽聽到。

  廚房的炒菜聲停止后,媽媽在門外叫道:“吃飯啦!”我拭乾眼淚,淡淡地說道:“我不餓。”媽媽知道我是貪吃鬼,肯定不會餓着自己,所以也沒多猜疑。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昏睡了過去。

  第二天清晨,太陽在鳥鳴的催促聲下,慵懶地伸伸胳膊,微笑着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我睡在床上不想起床,媽媽走進來叫我快點起床。我撅着嘴嘟囔道:“切,我就不起來怎麼著。”媽媽聽了有點生氣,“你起不起來,上學都敢不去啦?”我還是無動於衷,媽媽真的生氣了,給了我一個“毛栗子”,我的眼淚又一次流淌下來,過了許久,哭累了,把眼淚擦乾。媽媽見我心已冷靜下來,她也恢復了本來的面目,深情地對我說:“考試的分數固然重要,但你的主觀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儘力了,你的人生中就沒‘後悔’兩字……”我的眼睛一亮,精神也好了起來,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我背起書包,走上了人生的道路。

  初二:裴汐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